🍍🍍🍍论已婚男士的自我修养part73

     感谢坚果🌰和澜渊同学的投食。

    王老师的身边的好朋友cue 肖老师身边的工作人员。

    “王老师问肖老师xx号后去哪里?”

     身边的工作人员看了看身旁和其他人聊天聊的火热的boss,默默地给自己打了一下气。

    “boss,王老师问你过两天回家吗。”

     工作人员灵活地将转达的问题自动升级。

     “不回。”肖老师眼神都没给一个。说完马上继续聊天聊的火热。

     “。。。不回。”工作人员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那边先是发了省略号。

     过了一会儿,不甘心地又扔来了一个问题。

    “那他去哪儿啊?”

     。。。。。  

     工作人员又给自己打了一口气,“boss,小boss问你去哪儿?”

     “住酒店。”

     干脆利落,下手无情。

      工作人员又开始一指禅式的打字到对面,

     “肖老师说住酒店。。。”

     王老师和肖老师最近正在爆发一场家庭战争。

      事情的起源要从王老师问肖老师想要什么新年礼物开始追溯起。

    当时小王老师笑的温柔似水,眼睛都眯成两条括号,“宝宝,新年你想要什么礼物?”

    肖老师那天不假思索都回答:“希望王一播少吃一点醋。”

    然后,王老师就,炸了。

    毕竟他是中华小醋王,怎么能接受这种挑衅。

    他只不过犯了一个年轻少年都会犯的错,那就是太爱一个人,为啥战哥要嫌弃他。

    于是他试图和肖老师讲道理。

     王老师讲道理的方式,是通过回忆往事来理性地指出肖老师的不妥之处。

    俗称,“翻旧帐”

    于是肖老师也炸了。

     王一播你凭什么限制我的交友自由。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love and peace,你这是要折断我这只和平鸽的小翅膀!

    “艸,他们俩什么时候和好啊!我要用我的手机!”王老师的好友发语音过来diss 王老师。

    工作人员咽了一口口水,“我也想知道啊……”

    肖老师状态看着倒是挺正常的,笑的开心,睡觉准时。

    但据说王老师那边已经是一片破坏重建后的新天地了。

    后来牵手热搜了。

    肖老师直接不理王老师了。

    小王老师很酷地接受了现实,很酷地开始道歉,然后井然有序地找朋友传话。

    完全难不倒他。

    “肖老师厚衣服够吗?要不要再寄几件回去?”

     王老师的朋友的信息又发了过来。

     工作人员放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一边吃狗粮一边发信息的痛苦。

     肖战朝这个方向瞥了过来,一眼看到手机上的消息。

     终于忍无可忍地拿起工作人员的手机,

     “你和王一博讲,不饿,不冷,不回。”

      然后兔牙一呲。转身大步离开。

    

    

    

    

      

     

评论 ( 103 )
热度 ( 23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gly 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