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君的每日恨意day5

今日叫醒我的不是早上的第一缕阳光,而是傻柴的口水。

它汪汪汪地半天,本喵终于听懂了它要汪什么。

原来,今日,小仆人要回家了。

这个家对于小仆人来说,就像一个宾馆,经常睡了一宿,他就走了。

连床单都不整理一下。

想到这里,恨意逐渐涌上猫的心。

我上来就朝着柴柴一顿猫拳横扫。

我看了看同样很兴奋的大仆人。想到了他也是个娱乐圈打工仔。

又想起了那被寄养在姥姥姥爷家所支配的恐惧。

好多猫罐头,一直要我吃。

还要给我穿衣服,说是怕我冷。

气的我没忍住,又对柴柴一顿殴打。

但是我没有想的是,王一播带回来很多东西。

他真是爱花钱,我冲到肖赞的身旁,准备举报他。

“喵喵喵。”

(王一播又乱花钱)

肖赞正坐在那里扭着头和王一播聊天,看到我来了,一把把我举起来,冲着王一播一边傻笑一边摇着本喵。

“你看,坚果看到你回来了,多高兴。”

“喵喵喵?”

(我没有。我要检举揭发。)

我听见王一播王一播回应了一声冷哼。

“喵喵喵喵?”

(你这个人类还敢哼我?)

我瞬间举起喵爪,准备对他发起进攻。

肖赞好像更高兴了,“你看它举起爪子欢迎你呢。”

“喵喵喵?”

(是你傻还是我傻?)

王一播又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肖赞你放开我!今天我就要和他决一死战。

结果王一播凑近了揉了揉我的头。

然后从背后不知道哪里掏出了一个猫薄荷球。

这个人类,他不简单。

害得我一时放松了警惕,现在瘫在猫窝里被猫薄荷所控制。

王一播和肖赞拉着手蹲在了我的窝前,

王一播很自信地说道:“我感觉坚果越来越喜欢我了。”

“喵喵喵。”

(并没有。)

“我觉得也是,你看你一回来它就喵喵地叫个不停。”肖赞在旁边应和着。

在地球真的好累,我要回母星。

。。。。。

今天也是充满恨意的一天!

评论 ( 47 )
热度 ( 8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gly 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