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已婚男士的自我修养prat65

           

       王老师正坐在保姆车上迷迷糊糊。

       昨天晚上实在睡的太晚了,所以晚睡小王子也败下阵来,瞌睡打的和车里放映的音乐一个节拍。

       正当王老师要进入梦乡的时候,助理在一旁用手肘开始触击小王老师。

      “王老师,王老师!”

      。。。王一播生生被戳醒了。

      还没等发脾气,助理赶紧把话抛出来:

     “肖老大让你回去的时候买火锅丸子。他说家里没有了!”乖巧状。

     小王老师眼神从混沌到清明只需要一个说出肖老师名字的时间。

     他用手捞起掉到旁边的手机,果然上面有几条未读信息,都是肖赞的。

     小王老师瞬间坐直了,用手扑棱了一下头发,带着甜蜜地括号脸,把电话拨了出去

     “嗯,我刚看到。”

     “刚才困了,差点睡着了。我天。”

     “要小墨鱼形状的,还是星星形状的?”

      王老师认识肖老师以前,话不算特别多,垃圾话更是少。

     谁能想到某些人一旦谈起恋爱来,垃圾话一吨一吨地脱口而出。

     肖老师在那边大概指示了一下丸子的形状。

     只见王老师在这边一边点头,一边说道:

     “嗯。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王老师明显地感到了周围一道不详的光波。

      那明显是来自助理“康我,康我,我想去蹭小赞饭的”的热切目光。

     王老师目不斜视地屏蔽了这炙热的目光几秒钟未果后。

    转过身,扭过头,冲着助理一挑眉。

    “我要去吃!”助理视死如归。

     “你不能去,不可以。”小王老师拒绝地一点不拖泥带水。

     开玩笑,他和小赞相处的时间多宝贵。两个人长期聚少离多,说多了都是王老师的金豆豆。

     “为什么?我要去,我要去吃肖老师炸的墨鱼卷!”

     “没有墨鱼卷!”

      助理气的大力扭过身,还抽了抽鼻子。

      “好吧。到时候拿饭盒给你带。”最终小王老师让了一步。

     助理想了想,觉得吃到就是赚到,小算盘一打,马上回道:OK!”

      王老师见状忍不住漏出来久违的邪魅柴柴笑:“我怀疑你上辈子是个洗碗布。”

      “为啥”明知道是个坑,可是小助理被坑的乐此不疲。

      “因为你那么喜欢蹭饭。”

      。。。。。

评论 ( 100 )
热度 ( 19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gly 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