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已婚男士的自我修养part64

      先感谢 @LLxbjyxszd 的打赏。

     小王老师正拿着电话和对面的肖老师腻歪来,腻歪去。

   一边聊语音,一边手打信息,王老师的爱毫不避讳,毫无缝隙。

   

    “一播哥,在吗,一播哥?”   有一个朋友的弟弟也是一播的小迷弟不分时候不分场合的把信息扔了过来。

    王老师正聊的春心荡漾,眼睛微微一眯,在屏幕上快速发出去几个字:

    “我不在。”

    按下屏幕,继续对着电话说道:“肖老师,一会准备吃点什么?”

     对面的小迷弟迅速又丢了个“你说啥!!!”的表情包,然后死皮赖脸地继续扔语音过来。

     王一播被“叮咚叮咚”的提示音连续轰炸,一边解锁屏幕,一边认真考虑拖黑他的可能性。

      最后肖老师那边说他要拍照了,王老师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才咬牙切齿地开始听起语音信息。

     “一播哥,我有个事想请教你。”

     “关于恋爱的。”

     听到这里,王老师邪魅一笑,按下语音键:

     “我没谈过恋爱,我不懂。”

     肖老师每天劝狗崽崽善良一点,不是没有原因的。

     那边听了王老师的语音信息,好像是炸毛了,从原先的骚扰直接改成了表情包轰炸。

    “一播哥,救救我!嗷嗷!!!”

     “你不懂谁懂,连赞哥你都能追的上!”

     叮咚!正中王老师的马屁十环。

     小王老师对追到肖老师这件事的得意,围起来可以绕地球一周。

    这种内心的爽,不能通过公开媒体以及普通传媒向大家宣布,让小王老师想要炫耀的小心心无处安放。

   咳咳,王老师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始营业。

   “孩子,有什么问题,就和王哥说。”

    “王哥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厉害。”

    “其实当时是肖老师疯狂追求的我,这件事情你还不知道吧。”

     炫耀完毕,好爽。

     。。。。。。

    “王哥,其实我,喜欢上一个人,但是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喜欢的人。”

    恋爱导师沉吟了一下,不好意思说因为之前都是别人主动,而肖老师和他又是两情相悦。

    所以这道题,是抄纲的,他是不会解的。

    王老师又清了清嗓子。

    “你就问她,过年的时候,有人和你回家一起拜年吗?”

    。。。。。。

    “可是哥,我才十七岁啊。”

    

     

      

评论 ( 107 )
热度 ( 193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gly 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