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已婚男士的自我修养part44

   绝食系少年王老师投喂肖老师的方式被肖老师身边看到的人称作:“封死其他男友的投喂之路。”

   包括但不限于:网购,别人是一份一份买,王老师是一箱一箱的淘,并且每一种零食都是王老师戳着屏幕,看着宝贝介绍,冷静地加入购物车的。

   找身边朋友代购,王老师的异国朋友突然收到王老师来自China的问候:“可以帮我买零食吗?”配上卖萌的表情,有的朋友怀疑王老师被盗号,凭自己对王老师多年的了解就把王老师的账号直接给举报了。

   自己飞韩国,这一项只实现过一次,后来因为太忙加上经纪人表达“王老师你再因为买零食翘班我就去裸辞!”而不得不告终。

    王老师的人生信条是只要是他想,都要做到极致。

    所以肖老师开始和王老师谈恋爱的时候一下胖了五斤。

    肖老师当着王老师的面把体重称踢出去了0.5米远,并配合从鼻子里发出的“哼”。

    那天开始王老师立志于搜罗低脂美食,孜孜不倦。

    但王老师自己并不热爱吃零食。

    每回肖老师咔滋咔滋地美美地吃着包装袋里的小东西,王老师就在旁侧着脑袋一脸“慈爱”地盯着看。

    身边看过这种场景的人都会发现王老师的头上美的冒泡泡,仿佛吃到零食的是自己。

    以前 肖老师经常穿着睡衣,不系住最上面的扣子,抱着小零食,拿着手机,边看边吃。

    王老师其实不想让肖老师在床上吃。他讨厌床上睡觉的时候有渣渣。

    但小王老师不敢说。

    他更讨厌睡客厅的沙发。

    于是肖老师靠着床板像一只小仓鼠一样磕零食刷论坛。王老师穿着家居服隔上半个小时就拿起垃圾袋从客厅走到屋里面,撑开袋子,示意肖老师投倒。

    两个人一个吃一个照顾,无比自然。

    最痛苦的其实是王老师原先的哥们,王老师对肖老师的好从来不避讳任何朋友。自从王老师和肖老师谈恋爱后,王老师的朋友的口头禅就变成了:

    “挖槽,闪瞎我的狗眼!”

    “王一播你欺负谁没谈过恋爱是吗?!”

     “王一播,快点对我谈恋爱时对女朋友好,您说肉麻还鹅鹅鹅鹅讽刺我的行为道歉!!( )”

     

    

评论 ( 98 )
热度 ( 278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gly 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