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已婚男士的自我修养(小片段)

       没认识肖老师以前的小王老师的酷仔日常是这样的:

       每天早晨从铺着卡通床单的单人床上被自己帅醒;

       伸一个时间超级长的懒腰;

       发呆加思考30秒人生:我是谁,我为啥起床,一会吃个什么;

       用腿踢开被子,下床,铺好被子,洗漱,再次确认自己的帅气。✨

      认识肖老师的以后的小王老师:

       肖老师在做什么?

       王一播式认真工作ing!

       肖老师吃饱了没有?

       王式努力工作ing

       想和肖老师亲亲抱抱举高高!

       小王老师发狂工作.jpg

       王老师和肖老师谈恋爱之前的经纪人:

       请小王老师多参加活动(。ì _ í。);

       小王老师哪去了?哦,拼乐高。

       求小王老师参加活动时宣传厂家产品!

       咦,小王老师哪去了?哦,赛车。

       王老师宁别顶主持人了!

       小王老师在哪里?哦,在看摩托车赛。

        王老师和肖老师谈恋爱后的经纪人:

        求求宁不要那么拼,给自己和我一个假期,答应我,好吗😭

       

评论 ( 77 )
热度 ( 223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gly 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