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已婚男士的自我修养part42

      王老师和他的经纪人陷入了僵局。

      他俩就某活动的流程各自坚持,两个人的眼神里都透露出这次我绝不让步的倔强!

       既然搬出公司高层也唬不住日渐成长有自己想法的小狼狗的话,那我只好对不住了!

      “肖老师。打滚表情包。”(。ì _ í。)

        肖老师那边没有回复。


        “肖老师,王老师不配合活动。他还怼我!哭唧唧。”( ・᷄ὢ・᷅ )

       经纪人一个大男人和肖老师告状的姿势熟练,并让人心疼。

      发完后还在王老师面前挥了挥发送的页面,他俩都知道肖老师的脾气,王老师这回八成要完蛋。

      哈哈哈哈,经纪人再也忍不住得意的笑脸。

      王老师嘴角一斜,眼神一亮,一句话不说,伸手就扣住经纪人的脖子。


     “是不是玩不起?”王老师边扣边说台词。

     “有本事你弄s我!”经纪人边踢腿边作宁s不屈状。

      。。。。。。

      过了一会儿,肖老师的电话打来了。

      还没开口,先笑了出来:“咋回事。”

      王一播沉默地不说话。

       “怎么了,为什么不参加呢?一播,你肯定有自己的理由。”

     小王老眼神闪烁了一下,又犹豫了一下,才慢吞吞地说:

     “因为要和女生配和。”

      经纪人在那边白眼都快把自己翻过去了。忍不住一把抢过手机大声道:

     “就跳一个舞!肖老师!就跳一个舞!”

     肖老师知道他npy 别扭的原因了,因为昨天王老师在家里练舞的时候,肖老师忍不住学着和王老师一起扭。

      王老师夸肖老师有进步,肖老师表示那是当然的。  名师出高徒,以后你只许和我这么跳啊。

      肖老师的意思是身体蹭着身体的火热舞蹈。

       他家小王老师明显理解错误了,直接把双人舞都给禁了。

     肖老师咳了一下。

     “跳吧,手拉着手的还要亲亲的那种只能和我跳。”

      只听王老师那边秒回:“好。”

      肖老师这边电话挂掉的慢了一些,经纪人在那边的真诚询问的声音透过手机传了过来:

      “手拉着手还要亲亲的是什么舞蹈呀?”

       。。。。。。

      他真的得把王老师喜欢随时按免提的习惯给改过来!

      

评论 ( 72 )
热度 ( 23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gly egg | Powered by LOFTER